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出访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

2011年3月4日,亚洲金属网分析师解小延及助理分析师张国旭拜访了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受到该公司市场部项目主管黄颖达的热情接待,公司黄家明副总经理在百忙中抽空和亚洲金属就目前碳化钨粉及硬质合金市场进行了深入沟通,同时展望公司前景。黄总对亚洲金属提出加强市场沟通的要求。
自2010年下半年,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出口碳化钨粉被列入出口配额管理,碳化钨粉出口量大幅下降。黄总认为配额管理加快了公司产品结构改革,使公司加大下游产品投入,而这部分是国家鼓励出口,有出口退税的产品,进而提升公司硬质合金的生产能力,在3-5年的时间里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2010年,厦钨金鹭特种合金的硬质合金产量接近2,000吨,而2009年硬质合金产量不到1,000吨。
之后,黄颖达主管安排亚洲金属厦门环岛游。
亚洲金属网分析师解小延(右一),金鹭市场部项目主管黄颖达(中),市场部庄慰斌(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