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山西孝义氧化铝厂

金秋季节,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部经理高兴同及研究部研究员孙匡文9月1日前往山西孝义市拜访了孝义兴安化工有限公司及田园化工有限公司。
孝义兴安化工有限公司:氧化铝销售部长汪荣鑫及金属镓销售总经理贾总同亚洲金属网人员对当前氧化铝市场,兴安化工氧化铝扩展计划及金属镓项目投产计划进行了友好沟通。汪部长表示,兴安化工原年产100万吨氧化铝项目经过改造年产将达120-130万吨,其氧化铝年产能有望总计达270万吨。贾总透露,其年产20吨金属镓项目有望今年投产,设计产能50吨。
孝义田园化工有限公司:氧化铝销售部部长王安平亲切会见了亚洲金属网人员并就当前氧化铝市场走势进行了沟通。他表示,当前山西氧化铝供应不多,后期市场有望保持稳定。另外,他指出山西孝义氧化铝销售需要缴纳矿产资源税,生产成本比其他厂家至少每吨高出100元。该厂金属镓月产量在200-300公斤。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基本金属部高兴同(左)、田园化工氧化铝销售部长王安平(右)
兴安化工镓部总经理贾总(中间)副总王飞(右一)王经理(左一)、氧化铝销售部长汪荣鑫(左二)、亚洲金属高兴同(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