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湘西州部分电解锰企业

2011年9月20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分析师赵春林出访了湘西德邦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湘西自治州五矿进出口有限公司及湖南省保靖县齐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首先,亚洲金属网受到了湘西德邦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德根热情接待,且恰与同时来访的湖南省保靖县齐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南斌会面,就当前电解锰市场的现状进行深入的交谈。同时,就锰行业对陈德根董事长做老总专访,针对锰行业发展前景及现存的一些问题做了细致的分析。然后参观了其工厂的电解锰生产线,陈总对生产各个环节进行讲解。
值得一提的是德邦化工有限公司已经实现了进口氧化锰矿焙烧再电解金属锰技术上的突破,目前此技术已经成熟。陈总正致力于在黑龙江及内蒙等地增加新的电解锰项目,相信该公司不久将成为科技型优秀企业。
中午,亚洲金属网与陈总、刘总共进午餐,陈总亲自开车相送。
下午,出访了湘西自治州五矿进出口有限公司,受到出口部符玉琴的热情接待,并参观了其工厂锰球、锰锭和氮化锰生产车间,双方就目前的出口市场进行的探讨和交流。该企业主要为出口型企业,出口量在锰行业名列前茅。
亚洲金属网出访湘西州部分电解锰企业
湘西德邦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德根(右)、亚洲金属网分析师赵春林(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