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与参加第十四届全国镁行业大会的部分公司代表会谈

2011年10月18-19日第十四届全国镁行业大会在重庆举行,山西国际进出口有限公司、鹤壁维多利金属有限公司、辽阳国兴镁业集团、府谷金万通镁业有限公司等业内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期间,亚洲金属网与部分参会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山西国际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伟表示,当前国际经济大环境仍旧低迷,国外买方对当前市场信心不足,采购谨慎。此外,欧元贬值,目前形势下国外买方多持观望态度。考虑到圣诞节及新年假期,国外客户将会提前备货,预计11月中下旬国外询盘将陆续增加,出口市场有所回暖。此外,魏总还期待亚洲金属继续秉承中立第三方的原则,公正的反映市场情况,让更多企业在亚洲金属及时报道信息中抓住商机。
此外,辽阳国兴镁业集团总经理髙治国以及鹤壁维多利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学明表示目前下游钢铁厂需求仍显疲软,市场不容乐观,但他们坚信随着第四季度采购期的到来,镁市有望复苏。此外,他们还对亚洲金属及时客观反映市场动态表示认可。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山西国际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伟与亚洲金属张洁玉
府谷金万通镁业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苏培亮(左)、副总曹奋林(中)、亚洲金属张洁玉(右)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张洁玉(左)、鹤壁维多利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学明(中)、辽阳国兴镁业集团总经理高治国(右)
亚洲金属张洁玉(左一)、江苏丰豪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张钊(左二)、山西亿通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杰(右一)、闻喜县宏富镁业有限责任公司经理贾英杰(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