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陕西金属镁生产企业

2011年10月27-28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总经理张晓鑫以及金属镁产品负责人张洁玉拜访了陕西部分金属镁生产企业驻西安办事处,受到当地企业的热情接待。
10月27日上午,陕西省府谷县天宇矿产实业集团销售副总经理杨锐亲自到西安咸阳机场迎接亚洲金属网到访人员。在西安办事处,杨总同亚洲金属网张晓鑫和张洁玉交换了对当前镁锭市场的看法。杨总表示,目前镁锭市场比较低迷,很多客户对市场持观望心理,下单犹豫,最近价格连续下跌超出了他们的预期,希望能同亚洲金属网加强联系,更好更快的掌握市场变化。张晓鑫首先感谢杨总到机场亲自接机,以及天宇矿产长期以来对亚洲金属网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在接下来的会谈中,双方对于目前的金属镁市场及其走势交换了意见。对于亚洲金属网筹划的2012金属镁国际会议,杨总表示天宇矿产会大力支持此次会议,希望能将此次会议的地点放在西安,为全球金属镁业内企业了解陕西的金属镁企业提供一个见面交流的平台。最后杨总邀请张晓鑫和张洁玉品尝了陕西传统美食。天宇矿产实业集团是一家以煤及煤产品经营,镁及镁合金的生产和加工为主导产业的循环经济产业链企业,并涉足镁及镁合金出口贸易、电子商务、物流开发、冶金化工、房地产购置、酒店经营等行业的私营独资企业集团。
10月28日上午,张晓鑫和张洁玉拜访了榆林市天龙镁业有限责任公司西安代表处,与贸易部经理朱致维进行了会谈。榆林市天龙镁业有限责任公司是2001年创建的一家集金属镁、硅铁、纯炭生产、销售为一体,服务信誉AAA级的民营股份制企业,终端产品镁锭销往国内主要金属加工区域的同时,还远销于欧洲、北美、中东、澳洲、日本、韩国、印度等多个国家。朱经理表示,亚洲金属网是天龙的老朋友,已经合作了很多年,希望亚洲金属网能利用自身的影响力,让国内的金属镁企业团结合作,推动镁市尽快走出低迷,朝着一个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
随后,张晓鑫和张洁玉拜访了位于西安北郊的西安海镁特镁业有限公司,采购部苏薇薇主任和研发部经理甄子胜接待了张晓鑫和张洁玉。双方就当前金属镁市场及亚洲金属网的报价原则进行了沟通。同时就海镁特采购的另外一种原材料—稀土的价格的大幅波动,交换了意见。最后,甄经理表示,希望亚洲金属网可以多到企业走访,更好的了解企业的想法,邀请张晓鑫和张洁玉在时间方便的时候再次到海镁特。西安海镁特镁业有限公司是澳大利亚Straites集团公司在中国投资兴建的第一家独资公司,生产和销售镁合金及其相关产品,产品销往国际和国内市场。西安海镁特在镁金属,镁合金及其制品的生产和销售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10月28日下午,神木县漠源鼎泰镁业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总经理戚建成在西安办事处接待了张晓鑫和张洁玉,对其到访表示欢迎。神木漠源鼎泰镁业有限公司是一个从事金属镁产品及其相关产业链生产加工的实业型企业,从事高品质金属镁生产。戚总首先介绍了漠源鼎泰的一些情况,对于目前镁市的一些现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个别镁厂在目前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低价抛货实属下策,只会导致市场处于降价促销的恶性运转之中,希望亚洲金属网能在指导市场价格走势方面发挥自身的影响力。会谈之后双方共进晚餐。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神木县漠源鼎泰镁业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总经理戚建成与亚洲金属网张晓鑫
亚洲金属网张晓鑫与西安海镁特镁业有限公司采购部主任苏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