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河北部分钼业公司

2011年11月10-11日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先生和钼产品分析师李博再次出访钼企业,此次来到河北省清河县,拜访了河北金都铁合金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城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北世龙集团。
河北金都铁合金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清河县武松东街38号。公司注册资本2450万元,占地面积60亩,拥有两条先进的钼铁生产线一条钛铁生产线及先进、齐全的化验检测设备,拥有一支精湛的专业技术队伍。公司自建厂以来分别获得省级“重合同、守信誉”单位、“中国农业银行AAA级信用企业”、“河北省民营出口创汇十强”、“河北省重点扶持的100家民营企业”等各种荣誉称号。亚洲金属网工作人员来到河北金都铁合金集团有限公司,受到董事长兼总经理孙玉华先生和进出口部经理邱芳女士的热情接待,双方特别针对国际钼市进行了深入讨论,许多分析和观点都不谋而合。
河北世龙集团坐落于河北省十佳民营科技园区之一清河县内,是一家集工具、炼钢、铁合金、羊绒制品加工、销售等于一身的企业集团。集团总注册资金12000万元,固定资产2.6亿元,具备年产值15亿元的能力。旗下拥有河北世龙工具集团有限公司、河北世龙集团青龙铁合金有限公司、河北世龙集团特钢有限公司、清河县苏普曼钢铁炉料有限公司、清河县海龙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清河县亚龙金属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河北省著名的专业特种工具钢生产厂家,主要经营高速工具钢、合金工具、铁合金(钒铁、钼铁、钨氮化钒)等。亚洲金属网工作人员此次出访,集团公司副总张保林先生特地接待,介绍了公司多方位的业务方向,特别是铁合金事业目前的发展状况。
河北城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地处著名的历史名城清河县,东临京九铁路,主要生产:钼铁、钒铁、镍铁、铝铁、镍铜及钒氮等产品。依托当地合金产业发展的良好优势,重点开发生产以钼钒钨系列为主导产业的各种铁合金炉料。本次亚洲金属出访城大集团受到董事长张五越先生和总经理张立文先生热情接待,双方就目前的金融环境和钢铁业对铁合金产品的影响进行了深入探讨,互通有无。见面结束后,合影留念。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钼分析师李博(左一)、河北城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五越先生(中)、亚洲金属铁合金部总经理高李三军先生 (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