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广西南宁和崇左市大新县部分锰合金生产企业

2011年12月1日-3日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锰合金产品分析师韩奇和郭丽娟走访了位于南宁的广西新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广西金孟锰业有限公司和位于崇左大新的广西大新惠生锰品有限公司、广西崇左市新桂铁合金有限公司、广西崇左市顺鑫锰业有限责任公司及广西崇左大新县锰都铁合金有限公司。
广西新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广西新振锰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公司,广西新振锰业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合金冶炼厂4个,年产锰系合金25万吨,矿山6个,锰矿储量超过4800万吨。主要从事硅锰合金、高碳锰铁、中低碳锰铁等锰系产品的生产和销售、锰矿勘探和开采及进出口业务。新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莫刚强先生与苏光坚经理很热情的到南宁机场接机,由于莫总正好也要出差,所以错过了同他交流的机会。由苏经理开车带亚洲金属一行人员赶往公司,路上苏经理向亚洲金属介绍了一些公司的情况。抵达公司后,新振锰业集团的销售副总王东平女士和新锰国际贸易公司的副总经理曹陈彬接待了亚洲金属一行人员,双方就目前的市场行情及以后的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
广西金孟锰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控股型的大型工贸结合集团化企业,旗下拥有5家分公司和控股子公司,总资产10亿多元人民币,职工2000人,主要从事锰矿开采和锰系产品深加工及钢铁行业原、辅料的物流供应,同时经营铬系、镍系铁合金生产和销售。现有生产规模为年产硅锰合金28万吨、富锰渣5万吨。公司经贸部总经理梁英博先生和经贸部经理莫培森先生对我们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就市场行情及亚洲金属网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广西大新惠生锰品有限公司目前拥有一台9000kwa的冶炼炉,正准备扩建一台12500kwa的冶炼炉,由于市场行情低迷,生产成本较高,目前处于停产状态。公司副总经理宋宁热情的接待了亚洲金属网一行人员。对硅锰市场行情及后期走势进行了交流,并对亚洲金属网的工作也给予肯定。
广西崇左市新桂铁合金有限公司目前同样由于市场行情低迷处于停产状态。公司生产厂长黄春明和办公室主任覃战热情接待了亚洲金属网一行人员,双方交流了一些目前的市场情况以及对后市行情的预测。
广西崇左市顺鑫锰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蒋永华先生热情接待了亚洲金属网一行人员,双方对市场的行情和走势交流了一些观点和看法,交流中了解到蒋总在广西还有其他两个生产车间,即广西天等县嘉鑫锰业有限公司和广西龙州县水口鑫星冶炼有限公司。
广西崇左大新县锰都铁合金有限公司目前也处于停产状态,公司总经理赵珊源先生热情的驱车带领亚洲金属网一行人参观了该地区的其他锰合金生产商,最后开车到已经停产的车间了解生产工艺及流程等,双方对今后的市场行情也进行了交流。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锰合金分析师韩奇(右)、广西大新惠生锰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宁(左)
亚洲金属网锰合金分析师韩奇(左)、广西中物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胜友(右)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锰合金分析师韩奇(左)、金孟锰业莫培森经理(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