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中国铝业遵义氧化铝有限公司

2011年12月7日至8日,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事业部市场研究助理研究员孙匡文出访中国铝业遵义氧化铝有限公司。
12月7日下午,来到中国铝业遵义氧化铝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技术部主任何渊热情接待。在技术部熊刚的带领下,参观了工厂。分别进到破碎、原料库、研磨、管道化溶出、沉降、过滤、洗涤、蒸发、焙烧车间参观。
接着在何主任的引领下,拜访了公司信息部经理靳经理。靳经理谈到了公司发展的基本状况以及与母公司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机构管理关系,还谈到了公司对加强信息化做出的努力。
12月8日上午,拜访了总经理办公室陈经理。陈经理谈到了公司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全体员工为公司发展所共同做出的努力。她表示,公司目前还在不断成长,需要不断摸索向前发展的路子。
之后,和何主任就工厂的生产环节做了进一步了解。同时就公司的今后的项目规划做了简单的沟通,对当前国内氧化铝市场也做了沟通。
中午与何主任在工厂员工食堂一块进餐,并参观了员工公寓。就这样,一天的参观顺利结束。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助理研究员孙匡文(左)中国铝业遵义氧化铝有限公司技术部主任何渊(右)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