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青海三工镁业北京办事处

2012年2月21日下午,亚洲金属网金属镁产品负责人张洁玉拜访了青海三工镁业北京办事处,与青海三工集团董事长朱军和北京首席代表杨溢举行了会谈。
“来北京几次,一直因为时间关系没有机会见面,很高兴这次有机会和你见面,”朱军说。“亚洲金属网是个不错的平台,所以我才选择在你们网站投放广告做企业宣传,让国内外更多企业去认识我们。目前金属镁的市场不是很好,但是长远来看这应该是一个不错的产业。”
谈及本次亚洲金属网于西安举办的国际镁业论坛,朱军表示非常希望和亚洲金属合作,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将三工镁业推广出去,“这个会议理念是非常好的,作为亚洲金属网举办的第一届金属镁的专项会议,我很期待看到你们的好成绩,”朱军说。“这次无缘和你们合办会议,但是我们也是要积极参与进去的。”青海三工北办负责人杨溢表示,期待能在此次镁业论坛结实更多业内人士,为三工后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作为镁行业的新面孔,我们期待在此次峰会多结实一些业内人士。此外,今年也是青海三工全线推出的一年,我们需要大家的支持,所以我们很重视这个机会,”杨溢说。
“希望亚洲金属网能成功的举办此次峰会,也诚挚的邀请亚洲金属网明年能到青海来开会,到三工来参观,”杨溢说。并对亚洲金属网的到访表示感谢。
亚洲金属网
青海三工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镁产品生产企业。三工镁业的上游企业青海丰瑞镁业和青海天利硅业与三工镁业同属三工集团的下属企业,从矿山、硅铁、原镁到镁合金及各种挤压型材形成一个完整的产业链。依靠青海省丰富清洁的“天然气”作为燃料。大大降低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年产原镁锭、镁粉3万吨,镁合金5万吨,棒材1万吨,牺牲阳极和挤压型材3千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