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曼浦汉克氧化铋工厂

2012年3月1日亚洲金属网出访了5N Plus旗下位于浙江上虞的曼浦汉克化工有限公司,参观了氧化铋及铋盐生产车间,并同5N Plus亚洲总部的业务董事Sean Fuller和业务经理Flora Chen进行了友好交谈,曼浦汉克副总经理Thomas Buhl接待了来访一行。
5N Plus于2011年收购了MCP及其旗下企业,目前在比利时、德国和中国有加工厂,产品销往欧洲当地,美国、日本和韩国等国家。在中国上海、深圳和香港设有销售机构。曼浦汉克工厂成立于2006年,目前氧化铋及铋盐产量在2,000吨左右,产品还包括氢氧化铋、硝酸铋、碳酸氢铋等,主要在中国市场销售,但也有一些出口订单。在三地的工厂中,比利时工厂的产量位居前列,主要供应欧美和日本市场。目前5N Plus在欧美日本等市场都有着非常稳定的客户资源,其表示在欧洲市场铋锭的售价一般都在同期市场的相对较高水平,目前在11.0美元/磅以上成交。
5N Plus表示亚洲金属网铋锭的报价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许多公司将其作为和客户签订合同时的基准价格;而且亚洲金属网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提供氧化铋价格的网站,他们对亚洲金属网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并期望和亚洲金属网有更深入的合作。
5N Plus主营99.999%及以上高纯碲、镉、锗、铟、锑、硒机及相关合金,产品广泛应用于包括太阳能光伏电池、放射探测器和红外线设备在内的电子领域。2011年3月5N Plus收购MCP,目前在华经营产品包括硒粉、碲、铋、氧化铋、铟、镓、锗、镉等金属。
亚洲金属网
右起:5N Plus亚洲业务董事 肖恩·富勒;亚洲金属小金属部高级分析师胡冠军; 5N Plus亚洲业务经理 陈文瑾; 曼普汉克副总经理 托马斯·布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