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福建天宝矿业

3月16日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先生和钼产品分析师李博女士出访福建天宝矿业,详细了解了该公司近两年钼矿事业发展情况。据介绍,目前福建天宝矿业最为关心的三种产品是金、钼和铁矿,其中该公司的钼矿产量居福建省第一位,下属涉钼分公司以古田钼矿分公司为主,洞采钼精矿月产量可达500吨实物吨,产品品质以含铜、磷杂质小和回收高等为特点,受到东北和江苏等地区的下游企业青睐;另有武夷天宝分公司和五夫天宝分公司生产钼矿,规模较古田钼矿小,开采成本也较古田钼矿山高,在钼价相对低迷时难开工。
福建天宝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集团总部坐落在福建省福州市繁华的CBD中心位置—五四路109号东煌大厦。是国内发展最快的集探、采、选于一体的民营矿业企业之一,也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民营矿业企业之一。现在全国各地拥有下属公司近30家。主要从事金属矿的勘查、开采、选矿和深加工生产与销售,已形成“探、采、选、深加工”为一体的完整的产业链,矿种包括金、银、钼、铅、锌、铜、铁、铂、钯等十余种。投产与在建矿山的年生产矿石总量约500万吨。
会面结束后,福建天宝矿业产品营销部经理马永康先生和亚洲金属网来访人员合影留念。双方表示日后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推进钼事业健康发展。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福建天宝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 马永康先生、亚洲金属铁合金部总经理 李三军先生
福建天宝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 马永康先生、亚洲金属网钼分析师 李博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