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应邀参加第七届亚洲太阳能光伏工业展览会和2012上海国际半导体展览会

2012年3月21日亚洲金属网多晶硅产品负责人陆娟和碳化硅产品负责人杜善凡应邀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第七届亚洲太阳能光伏工业展览会和2012上海国际半导体展览会。
展会上来自多晶硅行业的多家大型企业对光伏产品做了相关展示。
会展上,亚洲金属网多晶硅产品负责人陆娟和碳化硅产品负责人杜善凡与参展企业进行了友好交谈,对后期市场走势发表自己的看法。中国光伏市场尚未完善,仍需要一段时间继续改进。并且,受到欧洲光伏市场的影响,中国光伏市场运行较为艰难。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碳化硅产品负责人杜善凡与参展商交流
亚洲金属网多晶硅产品负责人陆娟与参展商交流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浙江光隆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7月、坐落于风景优美的浙江海宁,是专业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际化高新技术企业。
覃经理表示在当下光伏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中国光伏市场面临较大的困境。同时,他对亚洲金属网的信息表示认同,并希望亚洲金属网继续坚持客观公正的市场报道。
亚洲金属网多晶硅市场负责人陆娟(右)与浙江光隆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覃建航(左)
对于后期市场走势,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从目前的经济形势来看,中国多晶硅市场在近期较难有所起色,在全球低迷的市场环境下,多晶硅及其他组件价格或将进一步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