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海城西洋集团

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镁砂产品助理分析师石雪前往辽宁海城市拜访了海城市西洋集团。拜访期间,亚洲金属与西洋集团进出口公司经理张作明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对目前镁砂内销和进出口市场情况和下半年走势都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西洋集团成立于1988年8月,是以耐火材料、肥料、钢铁、煤化工、贸易为五大支柱产业,集科、工、贸于一体的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家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辽宁省海城市。集团现拥有总资产110亿元、员工2万名。2007年西洋集团实现销售收入200多亿元,利税15亿元,实现税收6.5亿元。
西洋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镁质耐火材料生产基地,年产9大类系列镁制品100多万吨,是中国镁质品行业中产量最大、品种最全、产品档次最高的厂家。其中档镁砂和高纯镁砂的产量均居世界首位。集团拥有综合贸易进出口权,产品畅销欧、亚、美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亚洲金属网出访海城西洋集团
右起: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海城西洋集团进出口公司经理张作明,亚洲金属网助理分析师石雪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