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旧金山会见楼氏电子

2012年5月9日,亚洲金属2012国际稀土峰会前夕,楼氏电子有限公司(Knowles Electronics)全球金属采购经理埃菲•牛女士 (Effie Niu)借此参会的机会,与亚洲金属伦敦分公司经理山伯先生(Melvin Hill)及亚洲金属美国分公司稀土市场分析师田伯达先生(Brandon Tirpak)进行面谈。随后三人在旧金山稀土峰会开幕前共度晚宴。通过会谈,山伯及田伯达对楼氏电子目前的业务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就目前全球金属市场走势交换意见。
2011年埃菲曾拜访过亚洲金属网北京总部,也一直和美国分公司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相互沟通全球稀土市场信息,及时掌握最新动向。几大磁材消费商仍然关注不断变化的市场,也对新兴的稀土下游行业很感兴趣。钕铁硼磁材体积小磁性高,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的一些电子产品中,包括电脑,手机和扬声器。尽管最近一年多钕铁硼磁材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但未来一段时间需求还会呈上涨趋势。
亚洲金属网旧金山会见楼氏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