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瑞士波玛特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5月18日,瑞士波玛特公司帕斯卡•普恩泽尤斯(Pascal Puenzieux)先生来访亚洲金属伦敦办事处,与亚洲金属伦敦办事处经理山伯先生(Melvin Hill)就全球稀土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讨论并共进午餐。瑞士波玛特公司成立于1993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欧洲市场稀土永磁的主要经销商,在中国和美国都设有办事处。全球市场稀土永磁的需求不断增加,瑞士波玛特公司有望在未来几年继续扩大业务范围。
帕斯卡就中国以外的永磁原材料---稀土供应的重要性发表看法。他说,钼业(Molycorp)、莱纳斯(Lynas)以及大西部矿业(Western Minerals Group)的出现减轻了金属钕的供应压力。他也比较关心未来几年的镝供应。帕斯卡表示,尽管需求萎缩、研发和生产过程优化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对镝的依赖,但因钕铁硼磁材应用广泛,未来几年内镝供应仍较紧缺。他对中国专营发票政策对钕和镝产量的影响及是否能够有效的制止不正当开采兴趣浓厚。
帕斯卡先生认为亚洲金属的价格信息和对市场的分析对波玛特公司制定发展战略和采购政策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
瑞士波玛特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伦敦办事处经理山伯(左) 和瑞士波玛特公司帕斯卡 (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