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获邀出席贵州广铝氧化铝投产仪式并走访中铝贵州

5月24日上午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部经理、高级分析师高兴同获邀出席贵州广铝铝业有限公司年产80万吨氧化铝项目投产仪式。24日上午,位于清镇市的该氧化铝项目顺利投产。广东省、贵州省相关政府领导、国内知名企业代表、新闻媒体、商业协会等各方代表出席了投产仪式。清镇市矿产资源丰富,氧化铝生产成本优势明显。该氧化铝项目预计9月份产品陆续投放市场。
24日下午,亚洲金属网获邀出席了由清镇市政府主办的“2012贵州.清镇铝工业产业发展论坛暨招商引资推介会”。中共清镇市委书记杨明晋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清镇市招商引资优势,及相关优惠政策。电解铝行业资深专家、教授级高工姚世焕在大会上作了题为“乘国发2号文件东风、促清镇快速实现煤电铝一体化”的演讲报告。
25日上午,亚洲金属网走访了中铝贵州分公司,并与贵州贵铝工贸营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平进行了有好交谈。双方对当前电解铝、氧化铝市场及铝土矿进口形势交换了意见。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贵州广铝年产80万吨氧化铝顺利投产
与会领导及演讲嘉宾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中铝贵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