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和发稀土加拿大分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5月31日,中国内蒙古包钢和发稀土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之一,和发稀土加拿大分公司(HEFA Rare Earth Canada)销售经理西蒙•道尔顿(Simon Dalton)来访亚洲金属网。该分公司经营多种稀土产品,并已和多个行业的终端用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和发稀土加拿大分公司已发展成北美主要稀土资源经销商之一,且在欧洲市场终端客户稳定、安全的稀土供应链中的作用也日益重要。
在访问过程中,西蒙就未来几个月稀土行业前景提出一些看法。他指出,近期稀土市场低迷,客户源的竞争尤为激烈。第三季度末,稀土市场,尤其是欧洲市场采购将复苏。中国稀土专营发票政策的出台以及中国以外地区稀土库存的逐渐消耗将有助于未来一两个月稀土市场回暖。
西蒙对亚洲金属全球稀土资源资讯的准确性及广泛性表示赞赏。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和发稀土加拿大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