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应邀参加第十七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

2012年6月6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钨产品分析师张国旭女士应邀参加了第十七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与到会钨电极生产商进行了友好交流。
展会上来自焊接与切割行业的生产商对焊接材料及机械做了相关展示。本次展会约有12家钨电极生产企业参展,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钨产品分析师张国旭女士与参会企业进行了友好交谈,对下半年市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钨电极产品在钨行业所占份额不大,受到全球经济低迷影响,今年上半年需求锐减,钨电极市场运行缓慢,处境艰难。
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钨产品分析师张国旭女士与万奇太宝(杭州)钨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伟华先生进行了友好交流。万奇太宝主要从事技术转化和钨电极生产加工。顾伟华经理谈到,现在中国钨电极行业竞争激烈,部分厂家陷入价格战泥潭,利润空间不断压缩。对于后市,顾伟华经理并无信心,因近期经济回暖无望,国内外需求疲软,钨电极市场将仍处“寒冬”。
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钨产品分析师张国旭女士与参会公司山东九丰钨钼、淄博迈科、北京天龙钨钼、特晶钨钼、山东华瑞钨钼、山东华业钨钼、淄博华祥钨钼等钨电极生产企业进行了交流。他们对亚洲金属网所提供的信息表示肯定,希望以后多多交流。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钨产品分析师张国旭和山东九丰钨钼销售经理赵思忠
亚洲金属网钨产品分析师张国旭和万奇太宝副总经理顾伟华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淄博迈科展台
万奇太宝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