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桥头铝电等青海省电解铝厂

2012年6月20日至21日,亚洲金属网市场研究部助理研究员孙匡文出访黄河鑫业有限公司、黄河水电再生铝业有限公司、青海桥头铝电有限公司以及西部水电有限公司。
6月20日上午,孙匡文来到黄河鑫业有限公司,受到公司销售部经理韩玉海热情接待,并在生产部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电解车间及铸造车间。
随后与公司供销部副部长景园德探讨了当前国内电解铝市场,听取了景部长对当期市场形势的看法。
紧接着,来到离黄河鑫业有限公司不远的黄河水电再生铝业有限公司。受到公司采购部李处长热情接待。并与采购部部长刘文健、李处长、物流部洪部长及葛部长共进午餐,席间各位对青海省铝工业的发展发表了看法。
下午,来到桥头铝电有限公司,会见了公司物资贸易部副部长苏增强,并与苏部长对当前国内外市场做了沟通。苏部长对公司的发展以及优势做了简单介绍,并对今后的发展做了展望。之后,在公司物资贸易部张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市北部的工厂。主要参观了公司电厂、电解铝车间、铸锭车间以及集装箱仓库。
6月21日上午,会见了西部水电崔作军崔部长。崔部长分析了青海省铝工业发展的优势及劣势,并针对当地具体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崔部长对目前国内部分地区的厂商的情况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青海黄河水电再生铝业有限公司物流部洪部长(左)、采购部李处长(右)及亚洲金属网助理研究员孙匡文(中)
桥头铝电有限公司物资贸易部张经理(左)、技术员李师傅(右)及亚洲金属网助理研究员孙匡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