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安庆市月铜钼业有限公司和安庆中钼催化剂有限公司

6月29日上午,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和钼产品助理分析师侯春艳拜访了安庆市月铜钼业有限公司,参观了钼酸铵、钼酸钠生产车间,并与总经理徐生运、副总经理饶森林、江来高和潘法教进行了友好交谈,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及当前钼及钼化工市场的未来走势进行了深入交谈。
6月29日下午,李三军和侯春艳拜访了安庆中钼催化剂有限公司。拜访期间,亚洲金属与中钼催化剂有限公司孙大庆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对钼行业及经济的未来走势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安庆市月铜钼业有限公司是我国生产无卤阻燃剂系列和钼系列产品的专业厂家,年产无卤阻燃剂系列产品1500吨、钼系列产品2000吨。主要品种有环保型氮磷系列无卤阻燃剂;钼酸铵(二钼、四钼、七钼、八钼)、钼酸钠、纯氧化钼、工业氧化钼、喷涂钼粉等。
安庆中钼催化剂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安庆”,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公司主要生产经营钼系列产品。下设池州马衙矿业化工厂坐落于安徽省池州市马衙镇,地处皖江开发区,长江航道与318国道旁,交通便利。池州马衙矿业化工厂主要生产钼系列产品,配备加工钼酸铵,钼酸钠等化工产品的先进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500吨。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左起)安庆市月铜钼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法教,总经理徐生运,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安庆市月铜钼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饶森林和江来高
(左起)亚洲金属网钼产品助理分析师侯春艳和安庆市月铜钼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