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应邀参加中铝广西有色稀土开发有限公司客户联谊会暨周年庆典仪式

2012年7月19日亚洲金属小金属事业部稀土市场分析师庞威巍应邀参加中铝广西有色稀土开发有限公司于广西南宁举办的客户联谊会暨周年庆典仪式。
中铝广西有色稀土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由中国铝业公司、广西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和有研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注册资金5亿元。公司位于美丽的绿城南宁,是一家集稀土矿产资源勘探、开采、冶炼分离、深加工及科研、贸易于一体的国有全资企业,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稀土资源整合、产业发展的首要平台。
中铝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旭东,中国铝业副总裁、中国稀有稀土总裁丁海燕,中国稀有稀土副总裁王洪,相关股东单位领导,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国资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客户代表80余人应邀出席仪式。
会议于7月19日下午15:30 正式开始。首先由中铝广西有色稀土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运材做公司成立一周年以来的工作汇报。然后由股东单位领导致辞。中国铝业副总裁、中国稀有稀土总裁丁海燕在讲话中指出,中铝公司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稀土产业的政策,不断推进整合广西稀土资源工作。接下来是地方党委、政府领导讲话,祝贺公司成立一周年,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司的发展,同时要求公司领导要加强沟通,精诚团结,落实资源,有序推进产业园区建设。最后是客户代表发言,中商国汽(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房志强表示,会继续推进与公司的合作关系,共同发展。
会后,亚洲金属稀土市场分析师庞威巍与与会人员就市场形势沟通、交换看法。中铝广西有色稀土开发有限公司贸易部经理黄玮泽表示,当前稀土市场平淡,成交冷清,供应商要调整心态、积极应对、相互鼓励、共同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中铝广西有色稀土开发有限公司客户联谊会暨周年庆典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