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湖南主要锑品企业

2012年7月19-21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锑市场分析师许娜及市场部经理李欣拜访了中南锑钨和冷水江地区部分锑品生产企业,受到当地企业的热情接待。
7月19日上午,湖南省中南锑钨工业贸易有限公司锑钨部业务经理颜晶晶到机场迎接亚洲金属到访人员。颜经理称因公司董事长杨新谷在国外出差,因此此次接待工作由锑钨部经理王瑜女士以及她本人负责。王经理,颜经理和许娜就目前大家比较关心的打击锑锭走私未来能否成为常态、锑品出口配额明年是否有可能调整以及民营企业的生存问题等交换了意见,并一致期待未来锑市能逐渐走上正规。王经理和颜经理还提出,目前很多出口企业签订订单均以亚洲金属网报价为依据,亚洲金属网作为中立第三方在锑行业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也希望亚洲金属网始终以客观、公正的态度报道市场。
湖南省中南锑钨工业贸易有限公司属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绝对控股企业。公司作为辰州矿业的出口窗口和桥梁,主要从事锑钨产品的出口和锑精矿、钨精矿、黄金精矿以及锑钨黄金混合矿的进口。
7月19日晚,亚洲金属网一行来到了“世界锑都”---冷水江地区,并于当晚约见了冷水江市锑业协会会长段绍集先生和禾青锑业董事长扶永中先生,还见到了在冷水江出差的广西贵港格雷蒙公司负责锑锭采购的黄会泽先生。对于冷水江地区民营企业今年面临的压力,未来转型之路艰难但又不得不转、如何转等问题,许娜听取了冷水江市锑业协会会长段绍集先生和禾青锑业扶永中先生的看法,双方还就未来锑市的变化交换了意见。
7月20日上午,亚洲金属拜访了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认真听取了高长春董事长兼总经理对锑市的见解,热议了目前锑市的焦点问题。还受到副总经理刘跃斌,经理宋如泽和张文盛等的热情接待。刘总作为资深业内人士对亚洲金属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闪星锑业的很多客户亦是亚洲金属网的会员,对于亚洲金属网信息的及时性、客观公正性提出了赞扬,希望亚洲金属能一如既往,越做越好!
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锑采、选、炼为主,集锌冶炼、化工、科研为一体的大型有色金属联合企业,是全球最大的锑品生产商和供应商,公司锑品市场占有率占全国的30%,占全球25%。是国家锑品主要研发和出口基地,产品远销日本、美国、欧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素有“世界锑都”之美称。
7月20日下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拜访了湖南振宏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听取了董事长陈松云对锑行业的整体看法,并与公司总经理阳建华和开发部总经理杨秉义等共进晚餐。
湖南振宏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是一家以有色金属矿山开发为主,集探矿、采矿、选矿、冶炼为一体的现代民营企业.。先后开发了广西融水瓦瑶锑矿和浙江梓桐锑矿两家矿山,正着手在湖南新邵、云南、广西、老挝等地进行新矿山的开发,公司产品以锑矿为主,同时可对铜、铅、锌、鉬、金等多种金属进行采矿和冶炼。
7月20日晚,亚洲金属网来访人员参加了冷水江市锑业协会会议,听取协会会员讲解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他们对未来发展的初步规划。
7月21日上午,在湖南振宏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松云的带领下参观该公司正在建设中的厂房,听陈总介绍了公司近期和长远发展规划。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从左向右:闪星锑业经理宋如泽、亚洲金属锑品分析师许娜、闪星锑业副总刘跃斌、亚洲金属市场部经理李欣、闪星锑业经理张文盛
从左向右:亚洲金属锑品分析师许娜、振宏矿业董事长陈松云、亚洲金属市场部经理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