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RJH贸易公司

亚洲金属网于7月26日拜访了RJH贸易公司,并共同探讨了全球金属市场。RJH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伦敦,是金属贸易产业中最可靠、最有经验的公司之一,客户遍布全球。RJH总经理、负责市场营销和贸易的Charles Swindon、贸易和运输助理Leo Mills和负责小金属贸易的Vivian Wang,与亚洲金属网伦敦办事处的山伯(Melvin Hill)、凌志轩(Chi Ling)和谭戈(Gareth Taylor)进行会面。
会议期间,RJH与亚洲金属网在提高双边信息交流方面达成重要共识。双方还就全球稀土金属、小金属和钢材原料市场近期发展和市场前景进行交流。尽管稀土金属市场上一些领域有新的动向,尤其是投资方面,但RJH和亚洲金属仍认为受欧盟经济不稳定、市场价格波动较大和夏休传统低迷时期影响,市场交易仍处于相对缓慢阶段。
RJH表示,欧洲锰片价格大幅波动,而且终端用户需求持续疲软和中国政府可能废除锰片和锰锭出口关税的传言,会导致未来价格蓄势再次波动。
双方还就钢材原材料市场进行了交流。RJH认为,如亚洲金属所提供的某个国家特定区域的价格,要比全球铁精粉价格更具有参考性。他们解释说,考虑到运费,市场现状和铁矿石规格等问题,某国特定区域价格给予采购商和销售商相互协商获取更多盈利的空间。因经济前景不明、下游消费市场不振,预计9月之前钢铁原料市场无望回升,中国财政方面鼓励措施想要在建筑行业见效尚需时日,而夏季是传统低迷时期,尤其是需求处于平淡周期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