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内蒙古部分镍铁生产企业

2012年7月25-26日亚洲金属网基本金属部镍市场分析师蔚璇拜访了内蒙古包头及鄂尔多斯地区部分镍铁生产企业,受到当地企业的热情接待。
2012年7月25日上午,包头市鑫星铁合金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季钢总经理接待了亚洲金属网镍市场分析师蔚璇,并对当前镍铁,镍矿市场国内外行情交换了意见。季总指出目前镍铁市场行情低迷,生产企业信心不足,内蒙地区绝大部分生产企业处于减产或停产状态。谈到对未来市场的看法,季总表示将会谨慎观望市场走势,并预计受中国宏观经济政策的引导,市场或在今年9、10月份有所回暖。之后,宁波力勤矿业有限公司蔡建松经理以及包头金阳铁合金责任有限公司申建忠总经理也同亚洲金属网进行了交流。
2012年7月26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来到了内蒙古鑫一冶金有限责任公司,和公司总经理王大明及杨博经理一起探讨了当前镍铁市场表现以及所面临的问题:当前镍铁市场需求不佳,价格持续下滑,而国内产量较大,短期内市场将会维持供应过剩的局面,同时,原材料红土镍矿价格维持高位,镍铁市场利润微薄,市场面临再一次的洗牌。从整个经济环境以及市场需求而言,双方对中短期镍铁市场前景都不太乐观。最后,王总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对生产工艺及设备进行了简单讲解。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包头市鑫星铁合金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包头金阳铁合金责任有限公司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内蒙古鑫一冶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大明及亚洲金属镍市场分析师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