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山西部分镁锭厂家

2012年8月8-10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金属镁市场分析师张洁玉及市场部经理李欣拜访了山西部分金属镁生产企业,受到当地企业的热情接待。
8月8日下午,亚洲金属网金属镁市场分析师张洁玉及市场部经理李欣拜访了太原易威镁业有限公司。公司销售总监沈慧玲热情接待了到访人员,并同亚洲金属网到访人员就镁市现状进行了交流。沈女士表示,镁锭价格的急速变动让他们对于未来市场的种种未知表示彷徨与无奈,出口市场中低价产品的充斥也让他们在原本占有一定出口比例的市场中步履维艰。
太原易威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5月,现有职工4000多人,是目前国内较大的金属镁及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公司下属13个金属镁专业生产厂、2个专业镁合金生产厂及1个镁粉、脱硫剂加工厂以及1个贸易公司,每年可生产镁锭134000吨、镁合金18000吨、镁粉10000吨。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的纯镁锭,各种牌号及规格的镁铝合金、镁粉、镁屑、镁脱硫剂、合金屑、镁原棒及其它镁产品,并且配套生产金属镁所需的还原罐。
当天下午,亚洲金属网一行人员拜访了山西泛镁科技有限公司。在谈到当前镁市存在的种种问题时,营销总监温涛表示镁业路途坎坷,但是前途光明。山西泛镁科技有限公司是山西晋阳煤焦(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下属企业,企业始建于1990年,现已发展成为集煤炭、焦化、镁业、机械加工、宾馆服务等多元化产业并举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8月9日上午,张洁玉及李欣拜访了孝义市盛锦镁业有限公司,并与董事长刘永库及总经理任福进行了交谈。双方就当前镁市发展走势进行探讨并对于后期价格走势进行了交流。孝义盛锦镁业是一家冶金矿产企业。主营镁锭,公司位于栅村村北。孝义盛锦镁业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董事长刘永库及总经理任福表示将对亚洲金属网于10月24-26日在海南三亚举办的国际战略金属峰会予以支持。
随后,张洁玉及李欣拜访了山西东义煤电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穆锦瑶接待了到访人员。对于后期镁市发展走势穆总信心十足,并对金属镁光明的未来充满期待。东义(集团)金属镁总厂成立于2000年6月份,2002年3月份经地区环保局验收授予“环保达标企业”,同年顺利通过了ISO9002标准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提出了“创世界一流品牌,成为中国第十家万吨镁厂”的奋斗目标。目前,金属镁总厂年生产能力达到18000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3000万元,利税5800万元,实现了成为中国第十家万吨镁厂的基本目标。目前,镁厂下设有9个还原车间、3个制备车间、3个煅白车间、2个精炼车间,现有职工880人。
8月10日上午,张洁玉及李欣拜访了山西美锦镁合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建全接待了到访人员,并就当前镁市发展现状与到访人员进行了交流,对于后期镁锭价格是否会呈现持续下滑之势,牛总表示怀疑。目前金属镁影响颇深,短期镁锭供应将持续紧张,尽管市场需求依旧低迷,但较少的库存现状将抑制持续走低的镁锭价格。山西美锦镁合金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镁锭及焦炭等产品。该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和让利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金属镁负责人张洁玉和太原易威镁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沈慧玲
亚洲金属网市场部李欣,山西泛镁科技有限公司温涛,亚洲金属网金属镁负责人张洁玉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金属镁负责人张洁玉,山西东义煤电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穆锦瑶,亚洲金属网市场部李欣
亚洲金属网市场部李欣,山西美锦镁合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建全,亚洲金属网金属镁负责人张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