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洛阳部分钛企业

2012年8月9-10日,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钛市场分析师冯倩和助理分析师郑璐走访了河南洛阳部分钛企业。
8月9日上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来到了双瑞精铸钛业有限公司并受到了营销部经理王树军和项目经理陈铁生的热情接待。双瑞精铸钛业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第七研究室,于2005年10月注册成立,现已发展成为多专业、多学科的综合性船舶材料及相关产品的研究、实验和生产基地。双方就目前钛材市场形势及公司发展现状进行了交谈,同时,王经理和陈经理对亚洲金属网即将于9月13-14日在西安举办的“2012国际钛业论坛”表示支持。
8月9日下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拜访了双瑞万基钛业有限公司并与总经理姜建伟及经营部部长柴晓冰就海绵钛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度交流。洛阳双瑞万基钛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25日,是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和洛阳新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的。姜总作为资深业内人士对亚洲金属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出席亚洲金属网即将于9月13-14日在西安举办的“2012国际钛业论坛”。
8月10日上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来到了双瑞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并受到了经销部部长刘富国的热情接待。洛阳双瑞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控股的高科技公司,其前身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第十三研究室。刘部长表示生产复合材料所使用的钛材基本上都是由双瑞精铸钛业有限公司供应,所以与其他钛材厂家的合作并不太多,但是会为亚洲金属网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从左到右:双瑞精铸钛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陈铁生和铁合金事业部钛市场助理分析师郑璐
从左到右:铁合金事业部钛市场分析师冯倩、双瑞精铸钛业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王树军和铁合金事业部钛市场助理分析师郑璐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从左到右:铁合金事业部钛市场助理分析师郑璐、双瑞万基钛业有限公司经营部部长柴晓冰和铁合金事业部钛市场分析师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