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江西部分钨企业

2012年8月13-15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钨市场分析师张国旭及市场部经理李欣走访了江西部分钨企业,受到当地企业的热情接待。
2012年8月13日下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来到了赣州华茂钨材料有限公司,受到了副总经理苏刚的热情接待。赣州华茂钨材料有限公司由江西钨业集团有限公司和赣州华兴钨制品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股份制企业。公司碳化钨粉和钨粉产能达3000吨/年。因碳化钨粉需求疲软,目前工厂开工率不足50%。当前钨精矿价格已接近成本,苏总认为受原料价格支撑9月份钨市场将逐步持稳。
8月14日下午,亚洲金属网一行人员拜访了江西耀升工贸发展有限公司,并与副总经理崔宇明及营销部长何发鸣探讨了当前钨市场形势和未来发展趋势。江西耀升工贸发展有限公司钨制品加工已形成精深加工链条,年产仲钨酸铵(APT)10000吨,氧化钨6000吨,钨粉4000吨,碳化钨粉2500吨。硬质合金生产线计划今年年底投产,预计年产能达200吨。副总经理崔宇明和营销部长何发鸣表示将对亚洲金属网于10月24-26日在海南三亚举办的国际战略金属峰会予以支持。
8月15日上午,张国旭和李欣拜访了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世春,总经理助理石雨生及进出口部经理张新玲接待了到访人员,并就目前钨市场发展状况和公司经营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是集钨的采选、冶炼、制粉、硬质合金与钨材生产和深加工、贸易为一体的上市民营企业。公司现有员工3000多人,拥有5个探矿权矿区、4座采矿权矿山、5个钨冶炼及精深加工厂,具备年产仲钨酸铵10000吨、钨粉5000吨、碳化钨粉4000吨、硬质合金系列1500吨的生产能力。
8月15日下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拜访了赣州海盛钨钼集团有限公司,业务部长谢丽君接待了到访人员。双方就短期内钨市场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谢部长认为,第三季度钨市场反弹可能性不大。赣州海盛钨钼集团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和钨制品出口供货资格及钼制品出口配额,每年可以向国内外客户提供钨酸钠600吨、APT 3000吨、钨铁4000吨、氧化钨2500吨、钨粉2000吨、碳化钨粉2000吨、合金粉500吨、炼钢钨条700吨、拉丝钨条180吨、及钨杆、钨丝、钨粒子、钼粉、钼条、钼板、钼丝等各种规格的钨钼制品。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左起:赣州华茂钨材料有限公司生产部副总经理张秋和 亚洲金属网钨市场分析师张国旭 市场部经理李欣 赣州华茂钨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刚
亚洲金属网钨市场分析师张国旭 江西耀升工贸发展有限公司营销部长何发鸣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左起:亚洲金属网钨市场分析师张国旭 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进出口部经理张新玲 总经理助理石雨生 亚洲金属网市场部经理李欣
赣州海盛钨钼集团有限公司业务部长谢丽君 亚洲金属网钨市场分析师张国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