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河南部分棕刚玉及相关企业

2012年8月16-17日,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刚玉市场助理分析师沈红和市场部项目主管俞超走访了河南部分棕刚玉生产及相关企业。
8月16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来到三门峡明珠电冶有限公司并受到了市场部经理侯建民和彭兴科先生的热情接待。侯经理、彭经理和沈红就河南棕刚玉市场面临的高成本、低需求的现状进行了探讨,表示棕刚玉需求低迷的情况在短时期内无法缓解,河南多数生产商面临着无利润的局面。
三门峡明珠电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棕刚玉冶炼和深加工,规格包括刚玉块、段砂、号砂、刚玉微粉等五十多个品种。拥有棕刚玉5000KVA倾倒炉3台,4000KVA脱壳炉1台,年生产棕刚玉5万吨;拥有2万吨刚玉深加工生产线和1万吨号砂生产线各一条。产品出口欧美、日本、俄罗斯、非洲、韩国、英国等国。
8月16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来到了三门峡电熔刚玉有限公司,听取了市场部经理周文先生对白刚玉市场的一些看法。同时,与出口部部长牛学斌共同参观了刚玉车间,牛学斌部长对致密刚玉的生产工艺和生产流程进行了介绍。
三门峡电熔刚玉有限公司下辖四家分公司,拥有10台倾倒炉。主要产品有致密电熔刚玉、白刚玉、镁铝尖晶石、莫来石、锆刚玉、棕刚玉、长期为武钢、鞍钢等大型钢铁企业供货。
8月17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义马新瑞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并与生产部经理李先锋先生和销售部经理勾安超先生进行了友好交谈。双方对于亚洲金属网将于11月8-9日在南京举办的“2012年国际耐材峰会“进行了深入交谈,勾经理表示将会为亚洲金属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8月17日上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来到了义马金砂磨具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并受到了张进京厂长的热情接见。张厂长表示,目前刚玉需求疲软,市场缓慢运行,企业库存压力大,资金回笼难,公司相关负责人正在与银行沟通,解决贷款问题。
8月17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义马永泰磨料磨具有限公司,与总经理叶喜乾先生和经理赵向阳先生进行了友好交谈。叶总对亚洲金属网将于11月8-9日在南京举办的“2012年国际耐材峰会”表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