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拜访位于魁北克奇异湖的奎斯特稀有矿物公司

8月21至23日,亚洲金属分析师田伯达拜访奎斯特稀有矿物公司(Quest Rare Minerals),该公司主要进行矿业勘探和开发,矿区集中在魁北克北部拉布拉多边境(Labrador border)奇异湖(Strange Lake)地区。与在其他地区的访问不同,在此次拜访过程中,亚洲金属分析师田伯达能近距离观察项目进展,对B区的下一步发展有更多了解,并对奎斯特的重点项目和未来发展有深入了解。
奇异湖位于谢弗维尔(Schefferville)东北方向220公里处,迄今已经发现该地区有多种有价值的稀土元素,尤其是一些在短期内供应短缺的元素,如钕、铕、铽、镝和钇等。目前,奎斯特B区85%的原位价值都是来自这些重要或比较重要的稀土元素。
此外,该矿区2.3亿吨资源中,总稀土氧化物的探明和指示品位都为0.91%,含有重稀土元素82.07万吨,因此奎斯特在该产业中占有领先地位。阿瓦隆稀土金属(Avalon Rare Metals)的稀土氧化物总量为210万吨,位列第二, 该公司的尼查拉科(Nechalacho)项目位于加拿大东北地区。稀有矿物公司从各个方向上对奇异湖资源进行勘探,包括深度,而相关调查也正在进行。
8月21日晚上,拜访团享受了温暖而又备受期待的晚餐。就餐气氛十分热情、融洽而且轻松,参与者都乐于分享经验,并就稀土产业进行讨论。话题从当前中国政治局面到全球主要产业需求前景都有涉及。
享受完晚餐后,奎斯特稀有矿产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皮特•凯辛(Peter Cashin)正式欢迎来自美国北部的访问团。彼得为来访者详细的接受了公司概况、项目进度和矿区的进展过程。彼得指出,一个小型试点工厂将于2012年四季度开工,整个工厂将于2013年一季度开工。
第二天早上,亚洲金属网访问团参观公司核心工作室,高级地质家帕特里克•科林(Patrick Collins)对B区项目进行完整生动的说明,之后用很短的时间进行了实地考察。徒步考察过程中,奎斯特勘探经理帕特里克和皮埃尔•盖伊(Pierre Guay)带领访问团对几个露头矿区进行深入观察,使来访者对矿产开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午餐短暂休息之后,访问团前往奎斯特主要矿区,该矿区横跨拉布拉多省边境,显示奇异湖项目的巨大潜能。
享受过美味的晚餐之后,威廉姆•安东尼•琼斯(William Anthony-Jones)博士对奇异湖开发计划进行生动详细的演说。通过他对矿区的自然景观的精彩描述及关于结构的形成等的说明,客人们对奇异湖有了更好的了解。
对于访问团来说,此次行程有重要价值,而且也十分愉快。访问团对矿区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并体会到了该公司对未来的调查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亚洲金属网也期待奎斯特稀有金属公司能够长足发展。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分析师田伯达和太平洋加拿大有限公司的路易莎•莫雷诺
奎斯特稀有矿物公司CEO皮特•凯辛视察魁北克北部的拉布拉多边境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奇异湖地区展出的样品
来访人员在B区仔细观看稀土矿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资深地质学家帕特里克•科林对B区项目进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