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东莞南玻太阳能玻璃有限公司和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8月30-31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锑市场分析师许娜及市场部经理李欣拜访了东莞南玻太阳能玻璃有限公司和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国内大型氧化锑消费商,受到这两家企业的热情接待。
8月30日午后,亚洲金属一行来到位于东莞市麻涌镇的南玻太阳能玻璃有限公司,受到了总经理助理王树生先生和采购物流部经理吴广生先生的热情接待。亚洲金属到访人员听取了王树生先生对企业运营状况的介绍,双方互换了对目前锑市的看法。王总助透露,因南玻扩大了超白玻璃的日产量(从原来的日产500吨扩产至日产650吨),所以该公司氧化锑的月使用量并未明显减少。但整个玻璃行业氧化锑的用量受近一年多经济低迷的影响,大约有20%左右的萎缩。
东莞南玻太阳能玻璃有限公司系南玻集团控股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坐落在东莞市麻涌镇,公司拥有日熔量为1150吨太阳能超白压延玻璃生产线及与之配套的年产能达3400万平米的钢化深加工生产线,可提供组件用玻璃400MW/月。公司主要产品有太阳能超白玻璃原片、强化处理后的太阳能超白玻璃以及镀增透膜的太阳能玻璃。
公司拥有完善的研发体系——太阳能玻璃研发中心,使南玻集团在太阳能玻璃领域的技术始终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8月31日上午,亚洲金属网许娜和李欣来到了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州科学城内的新办公地点。受到了采购部部长助理熊伟先生,采购经理王红平先生以及信息工程师周小峰先生的热情接待。针对目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及对氧化锑市场需求的影响等问题,熊伟先生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并就后期锑市走向与亚洲金属锑市分析师许娜交换了意见。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内,注册资本16.465亿元,年产改性塑料100万吨以上,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改性塑料生产企业,也是全球改性塑料品种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开发了阻燃树脂、增强增韧树脂、塑料合金、功能母粒、全降解塑料、特种工程塑料、木塑材料等八大系列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OA设备、通讯、电子电气、建材、玩具、电动工具、照明灯饰、航空航天等行业,并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