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亚洲金属网金属硅产品助理分析师陆娟于9月3日出访了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了多晶硅的生产工艺流程,与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物资部倪爱伟、邹文山先生进行了友好交谈,并对当前多晶硅市场情况和未来走势进行了深刻分析。
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保利协鑫全资控股的高纯多晶硅生产企业。 2006年3月在江苏省徐州市经济开发区成立,是目前世界上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多晶硅生产基地。已经建成的产能产量位列全国第一、亚洲首位,是全球第三大专业多晶硅生产商。
邹文山谈到目前全球多晶硅市场运行缓慢,且近期多晶硅市场回暖可能性较低。在全球太阳能市场低迷的环境下,中国多晶硅企业举步维艰。再加上,进口多晶硅不断低价冲击国内市场,很多国内多晶硅企业已被迫停产。中国多晶硅价格已经在较低位置徘徊已久,在无有力需求支撑下,多晶硅市场近期难有明显起色。
邹文山对亚洲金属网信息服务表示肯定,并对亚洲金属网多晶硅产品及其下游产品开发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