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鹏孚有限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9月6日,鹏孚有限公司陈刚、陈绮来访亚洲金属网,和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锑产品负责人许娜、铟产品负责人李莎和张月香,铅锌产品负责人于秋萍,研究部负责人胡冠军就当前小金属市场进行了交流。
鹏孚有限公司在小金属行业经营多年,和业内许多公司建立了比较紧密的联系,并在进出口业务上拥有一定的市场份额。
陈先生和亚洲金属网锑产品分析师许娜交流了当前锑市场的表现,并共同展望后期市场走势。其认为今年锑的产量将在去年10万多左右的规模上出现下滑,但业内主要公司的产量还比较稳定甚至会有一些增长。下半年鹏孚计划走访一些西北地区的锑厂以便更好的了解整个市场的动向。
之后,陈先生和亚洲金属网铟产品负责人李莎和张月香共同探讨了当前铟市场的情况,其反应铟锭出口量以及需求大幅下滑,以及国家最近的收储情况。双方共同研究了当前中国铟市场的产量情况以及平板市场的发展状况。
此外,陈先生和亚洲金属网铅锌市场负责人于秋萍也交流了对中国铅锌供需市场的看法,和市场研究部负责人胡冠军了解了亚洲金属网在产业数据调查上所做的工作和面临的一些问题。
鹏孚有限公司将会参加亚洲金属网于10月下旬在三亚举行的第七届战略金属峰会,期待能够见到更多业内的公司,促进交流、加强合作。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左起: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铅锌负责人于秋萍、分析师铟负责人李莎、分析师锑负责人许娜、鹏孚有限公司陈刚、陈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