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参加国际钨业协会第25届年会

国际钨业协会第25届年会于2012年9月17-20日在北京举办。中国五矿,自贡硬质合金,广东翔鹭钨业,厦门春保,深圳格林美,南京寒锐钴业,日本联合材料等公司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钨市场分析师张国旭及钴市场分析师孔占荣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友好交流。自贡硬质合金副总经理门大智先生称钨出口市场依旧平静,现在采购活动不多。国外消费商基本需求仍然存在,但并不急于增加手中库存。日本联合材料植竹伸吉先生和王明先生与亚洲金属网就国内外钨市场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此同时,亚洲金属网分别与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锐、外贸部经理傅月、厦门春保精密钨钢制品有限公司采购经理梁殷豪、南京寒锐钴业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杰、运营总监刘伟、销售经理刘丹丹就近期钴市场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目前钴行业处于小幅上涨通道,未来一段时间价格有望稳中有升。同时,大家对亚洲金属提供的市场资讯给予充分的认可。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左起:日本联合材料植竹伸吉先生、亚洲金属网张国旭、日本联合材料王明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