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河南安阳丰田冶金、汤阴优创金属制品和鹤壁鑫鑫铁合金有限公司

2012年9月20-21日,亚洲金属网锰合金及锰矿产品分析师郭丽娟和市场部项目主管俞超拜访了河南安阳丰田冶金有限公司、汤阴优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鹤壁市鑫鑫铁合金有限公司。拜访期间亚洲金属网与客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对目前硅锰市场行情及后期走势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9月20日下午,亚洲金属网一行首先来到河南安阳丰田冶金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牛海军先生接待了亚洲金属来访人员。该公司主要经营硅锰生产和贸易,生产主要是在宁夏青铜峡,工厂名称为宁夏嘉祺隆集团连通冶炼有限公司,而安阳的公司主要以贸易为主。牛总表示目前由于市场低迷,硅锰销售价格很低,企业利润甚微,对后市行情仍看跌。
9月21日上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来到汤阴优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陈二红接待了亚洲金属来访人员。陈总跟亚洲金属来访人员简单介绍了一下该公司的情况。该公司主要冶炼硅锰,共有两台冶炼炉,目前仅开一台,仅在晚上生产。该公司预计明年将建设一栋行政办公楼、扩建一台50立方米的富锰渣高炉和两台电炉。由于目前硅锰市场行情低迷,该公司减少了销售量,目前库存达1万多吨。
9月21日下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来到鹤壁市鑫鑫铁合金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史军民接待了亚洲金属来访人员。该公司目前有两台冶炼炉,目前由于市场行情较差,成本又很高,所以只是晚上开炉生产。史总表示,后期市场行情仍不乐观,仍有继续下探的可能。目前当地仍维持生产的厂家已经很少,但是由于需求同样低迷,市场短期内很难好转。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河南安阳丰田冶金有限公司
汤阴优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二红和亚洲金属网分析师郭丽娟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鹤壁市鑫鑫铁合金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军民和亚洲金属网分析师郭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