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山东潞安矿业(集团)、山东洁晶集团、盘古能源贸易有限公司、百年矿业有限公司等日照铁矿贸易企业

2012年9月19-21日,亚洲金属网炉料部事业部铁矿市场分析师闫帅和助理分析师周岳峰走访了日照部分进口贸易商。
9月19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山东洁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到铁矿部副总经理刘超先生的热情接待。刘经理就近期铁矿市场动态进行了详细分析,并表示公司年初至今铁矿销售成绩尚可接受,近期出货正常。
9月19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山东沃亨达贸易有限公司,听取了总经理韩云杰先生对当地钢厂近期采购外矿行情分析。同时,韩总表示其公司处于铁矿贸易起步阶段,后期希望在客户渠道、信息资讯等方面与亚洲金属网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此外,他对亚洲金属网网站信息予以肯定并对将于10月30-31日在日照举办的“2012华东铁矿贸易洽谈会”表示支持。
9月20日上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来到了山东潞安矿业(集团)日照国贸公司,公司业务主管苑强先生接见了来访人员。苑经理就亚洲金属网将于10月30-31日在日照举办的“2012华东铁矿贸易洽谈会”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苑经理表示日照作为国内进口矿贸易商相对集中的区域,对于铁矿后期价格变化,市场分析有一定需求,对当地举办铁矿会议表示支持。
9月20日上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来到了日照百年矿业有限公司,该公司的窦荣伟经理亲自接见了来访人员。双方就亚洲金属网将于10月30-31日在日照举办的“2012华东铁矿贸易洽谈会”进行了深入交谈,窦经理表示有兴趣参与会议,希望通过会议与国外矿山、贸易商加强沟通,增加后期合作机会。
9月21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山东盘古能源有限公司,受到矿石部主管王洪安的热情接待。王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当前的经营情况,表示其公司正是隶属于亚洲金属网“2012华东铁矿贸易洽谈会”的合作方万宝集团的下属公司,也将会参见此次会议。之后听取了亚洲金属网对目前铁矿市场行情及未来走势的分析。
9月19日至9月21日期间,亚洲金属网拜访了山东盘古能源有限公司、日照百年矿业有限公司、日照亚森贸易有限公司、日照鑫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日照隆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日照正亿贸易有限公司、山东万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日照丰邦贸易有限公司、山东欧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日照市福瑞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日照龙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日照皓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大连金盛祥商贸有限公司、山东宇能国际经贸有限公司、日照利好贸易有限公司、日照玉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山东中联特钢有限公司、日照润裕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港保税区鑫久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日照九圆进出口有限公司、山东国宏进出口有限公司、山东世纪利华能源有限公司、日照安邦国际经贸有限公司、日照联拓经贸有限公司、日照海富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山东奥港进出口有限公司、青岛瑞蚨源贸易有限公司、莱芜市鑫晶经贸有限公司。其中多数贸易商对亚洲金属网将在当地举办的“2012华东铁矿贸易洽谈会”表示支持,并希望与亚洲金属网进行长期交流与合作。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山东盘古能源贸易有限公司
山东洁晶集团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山东潞安矿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