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钢铁公司和天津物产集团有限公司

2012年9月19日上午,亚洲金属网炉料事业部经理吴瑞娟与炉料部废钢市场分析师由红霞拜访了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废钢采购科科长徐德红先生与废钢采购人员付朋先生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当前废钢市场发展走势交换了看法。徐科长指出,目前钢市需求低迷,企业对废钢的需求量也有所减少。在今年的1月份到8月份废钢采购量相较于去年同期减少了8万吨;对于近期废钢市场价格上涨,他认为,需求转好尚需时日,短期对废钢市场后期还是看空的。此外,亚洲金属网邀请徐科长参加“2012年南方废旧金属供需论坛暨贸易洽谈会”。最后,徐科长建议亚洲金属网能够与其保持更加频繁和深入的交流。
2012年9月19日上午,亚洲金属网炉料事业部经理吴瑞娟与炉料部废钢市场分析师由红霞拜访了天津钢铁公司,受到了公司营销部经理郭春源先生和田主任的热情接待,双方就目前的钢材市场行情以及废钢的市场行情交换的看法。该厂唯一的100T电炉于2010年停产之后,至今尚未恢复生产,为此该厂目前对废钢无采购计划。最后来访人员在郭春源先生和田主任的陪同下,在天津钢铁公司招待餐厅用餐。
2012年9月19日下午,亚洲金属网炉料事业部经理吴瑞娟与炉料部废钢市场分析师由红霞一行来到天津物产集团公司,受到公司副总裁王建先生、信息部李开军先生和张文先生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废钢市场的后期发展做了深入的探讨,此外就“2012年南方废旧金属供需论坛暨贸易洽谈会”的赞助方案进行讨论。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亚洲金属网炉料事业部经理吴瑞娟与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科科长徐德红
亚洲金属网炉料事业部经理吴瑞娟与炉料部废钢市场分析师由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