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应邀出访宁夏天元锰业北京办事处

2012年9月26日下午,亚洲金属网小金属部总经理张晓鑫、硒产品负责人刘彦、锰产品负责人李想应邀出访宁夏天元锰业北京办事处,与宁夏天元锰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力、贸易部总经理闫鹏、销售经理张代坤举行了会谈。
首先宁夏天元锰业贸易部总经理闫鹏及亚洲金属网小金属部总经理张晓鑫分别介绍了双方企业发展历史及目前运行状况。宁夏天元锰业是全球最大的电解锰生产企业,在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亚洲金属网是最全面权威的国际金属行业资讯平台,服务于全球近200个国家10多万家金属行业专业公司.。双方都对今后深入合作产生较大兴趣。
天元锰业就当前硒市整体状况很感兴趣。亚洲金属网硒产品负责人刘彦就硒粉及精硒的属性、用途、价格、进出口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专业的阐述。天元锰业表示,作为电解锰行业的龙头老大,拓宽上游硒产品市场具有很大发展前景。
由于天元锰业有意愿开拓电解锰出口市场,亚洲金属网锰产品负责人李想就当前电解锰及锻轧锰产品出口情况进行介绍,对当前各种产品出口量较大企业做出列举,当前价格及走势给出分析。宁夏天元锰业表示很希望中国能在今年取消关税。
最后宁夏天元锰业表示,希望加入亚洲金属网会员,并会参加亚洲金属网10月24-26日在海南三亚举办的国际战略金属峰会,与硒锰市场业内人士进行深入交流。
亚洲金属网 友好往来
左起:亚洲金属网小金属部总经理张晓鑫;金属锰负责人李想;金属硒负责人刘彦;宁夏天元副总经理方力;贸易部总经理闫鹏;销售经理张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