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TMT金属公司

10月19日,亚洲金属网伦敦办事处市场分析师Chi Ling和Scott Mummery出访TMT金属公司(TMT Metals AG),受到该公司贸易部经理Dragan Kilibarda和Nadia Huan的亲切接见,双方就全球金属行业进行了深入探讨。TMT金属公司致力于贵金属、基本金属、小金属及铁合金的采购和销售,由位于瑞士楚格州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Tiberius Asset Management AG创办。依托强大的风险管理机制和在全球供应链中的关系网络,TMT金属公司已成为实物交易行业中的主要参与者,依靠专业知识和对全球市场的深入了解服务于广大客户。
Nadia表达了对深受钢铁行业疲软运行影响的欧洲铁合金市场的密切关注,预计今年欧洲铁合金市场将持续低迷运行。此外,Nadia和Dragan均表示,随着经济迅速回暖的可能性变得更加渺茫,小金属市场总体前景依然不乐观。TMT公司曾是一家中型锑锭企业,但由于中国政府对走私的打击力度日益加强,加之需求降低,公司在欧洲市场的竞争中倍感乏力。鉴于欧洲铁合金和小金属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该公司将逐步转移业务重心,将更多精力用于开展贵金属和基本金属业务,目前公司正在拓展铜、锡和金等业务。
Dragan和Nadia对亚洲金属网所提供的专业、及时的价格资讯和市场分析表示高度认可,衷心希望继续加强双方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