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山东巨能特钢、玉玺集团、石横特钢、玫德铸造、路友机械

2012年10月17日上午,亚洲金属网炉料事业部废钢市场分析师由红霞与肖云颂拜访了山东寿光巨能特钢有限公司,受到了该公司废钢采购科科长闫波先生与铁合金采购负责人傅世龙先生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当前废钢市场走势交换了看法。闫科长指出,由于钢市需求低迷,近期钢厂对废钢需求普遍不高,对于后期市场持谨慎观望态度。此外,亚洲金属网邀请闫科长参加亚洲金属网将于2012年11月21日—22日在江阴举办的“2012年南方废旧金属供需论坛暨贸易洽谈会”。
山东寿光巨能特钢有限公司现有烧结厂、炼铁厂、炼钢厂、轧钢厂、钢管厂、动力厂等6个生产分厂、16个职能部门,资产总额50亿元,占地面积165万平方米,从业员工45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700余人,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主要生产优质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管坯钢、抽油杆钢、锚链钢、弹簧钢、轴承钢、碳素工具钢、石油套管和管线管十大系列产品,目前已形成年产200万吨特种管材的生产能力。
2012年10月17日下午,亚洲金属网炉料事业部废钢市场分析师由红霞与肖云颂拜访了山东玉玺集团,受到了该公司总裁宋纪圣先生、副总裁曾利平先生、销售部部长李凯先生的热情接待。双方就目前的钢材市场发展及废钢市场行情走势交换了看法。交谈期间,亚洲金属网还邀请玉玺集团参加“2012年南方废旧金属供需论坛暨贸易洽谈会”。最后,双方在玉玺招待中心共进晚餐。
玉玺集团是从事废钢回收、加工、配送的企业,已有近30年的历史。2008年注册为“山东玉玺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现拥有PSX-88104四千马力及PSX-6080一千马力废钢破碎生产线、Y81-1000A打包机生产线和Q91Y-1000A门式剪切机生产线各一条,以及剪切机、抓钢机、装载机、起重机械等40余台套,年加工能力达100万吨。同时可回收有色金属、橡胶、塑料、铁粉等近2万吨,有利于清洁生产和排废减量化。
2012年10月18日下午,亚洲金属网炉料事业部废钢分析师由红霞与肖云颂一行来到山东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受到了废钢采购部负责人李小强先生与国贸部周国庆先生的热情接待。周国庆先生指出,目前废钢对于钢企来说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现钢厂以生铁和铁水炼钢为主,只添加少部分废钢做冷料。亚洲金属网邀请周国庆先生及李小强先生参加2012年南方废旧金属供需论坛暨贸易洽谈会议。最后,双方就废钢市场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展开了讨论。
2012年10月18日下午,亚洲金属网炉料事业部废钢分析师由红霞与肖云颂拜访了山东济南玫德铸造有限公司。据废钢采购部科长马富郭先生介绍,该厂主要以铸造为主,相对钢厂而言该厂对废钢需求量较少,但对废钢的质量要求较高,所以采购价格也相对较高。亚洲金属网与马富郭先生就废钢市场的后期发展方向交换了看法,并邀请其参加11月21日-22日在江阴召开的废旧金属供需论坛暨贸易洽谈会。
2012年10月19日下午,亚洲金属网炉料事业部废钢分析师由红霞和肖云颂来到了山东路由机械。拜访了路由机械的董事长路线先生,双方就以后的合作方面做了简单的交流,希望在11月21日-22日召开的废旧金属供需论坛暨贸易洽谈会议期间能够合作成功。此外,路线先生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介绍:临沂路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50至10000马力大、中、小全系列废钢破碎机,废钢破碎机生产线,彩钢瓦,摩托车,自行车,金属包块,汽车壳破碎机生产线,易拉罐破碎机,金属团球机,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废钢破碎机生产企业。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山东寿光巨能特钢有限公司采购科科长闫波先生与亚洲金属网炉料事业部废钢分析师由红霞
山东玉玺集团销售部部长李凯先生与亚洲金属网炉料事业部废钢市场分析师由红霞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左起:亚洲金属网炉料事业部废钢分析师肖云颂、山东石横特钢周国庆先生与亚洲金属网炉料事业部废钢分析师由红霞
亚洲金属网炉料事业部废钢市场分析师肖云颂在路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