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昭和新材料、利众化工、南韩化工、润迪铝业和山东海源达

2012年11月1-2日,亚洲金属网出访了氟化铝生产厂家山东昭和新材料有限公司、淄博博丰利众化工有限公司和淄博南韩化工有限公司,其氟化铝年产能分别为5万吨、9万吨和3万吨。期间,亚洲金属网还出访了淄博润迪铝业和山东海源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1月1日上午,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基本金属部经理高兴同和助理分析师王曼来到昭和新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柴炯表达了其对氟化铝市场走势的看法及见解,同时提出了氟化铝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对于当前氟化铝市场的反弹,他认为空间不会太大。同时,该公司销售经理何晋平与亚洲金属网来访人员对当前氟化铝出口市场进行了交流。
当天下午亚洲金属网来到博丰利众化工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牛志勇对当前氟化铝市场走势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该公司设计年产能9万吨,目前运行量在3万吨。
随后,亚洲金属网来到淄博润迪铝业有限公司。国际贸易部经理吕晶辉与亚洲金属网高兴同对当前铝土矿进口情况进行了交流。除了印尼之外,该公司目前正积极开拓新渠道。
11月2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来到南韩化工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曹鈜业向亚洲金属网介绍了其公司整体业务,同时展现了该公司在业内的优势,例如成本优势。
当天下午亚洲金属网出访了山东海源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李中华董事长热情接见了亚洲金属网一行人员,并介绍了公司长远发展战略。除了铝土矿之外,他们目前也积极开展其它矿产品业务,例如镍矿。他们计划明年完成1000万吨矿产品交易。除了印尼之外,该公司目前也在积极开拓新的资源渠道。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昭和新材料总经理柴炯
左起:亚洲金属网助理分析师王曼、利众化工销售经理牛志勇、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基本金属部经理高兴同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左起: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基本金属部经理高兴同、润迪铝业国际贸易部经理吕晶辉、润迪铝业销售部王经理、亚洲金属网助理分析师王曼
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基本金属部经理高兴同和南韩化工销售经理曹鈜业
亚洲金属网
左起:亚洲金属网助理分析师王曼、海源达董事长李中华、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基本金属部经理高兴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