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中国铝业兰州分公司、甘肃东兴铝业、甘肃华鹭铝业

2012年11月1日至2日,亚洲金属网市场研究部助理研究员孙匡文出访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甘肃东兴铝业有限公司、甘肃华鹭铝业有限公司。
11月1日上午,孙匡文来到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职能部门办公大楼,受到公司供销部经理王建元的热情接待。王建元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做了简单介绍,并谈到公司在集团公司推动下的信息化管理的进程。双方就目前的市场情况交流了看法,并相互交流行业内企业的情况。
11月1日下午,孙匡文来到甘肃东兴铝业有限公司,受到公司供销部门经理沈永根以及何怀亭接待。何怀亭就公司目前氧化铝采购方面的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并就目前的市场行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沈永根对公司一两年内的发展规划作了简单介绍,并介绍了公司销售方面的情况。就目前国内外的市场行情双方也交换了看法。
11月2日,孙匡文来到甘肃华鹭铝业有限公司,受到公司供销部副经理白贵明以及负责人肖启义的接待。白贵明对公司的发展做了简单的介绍,分析了公司的优势和劣势,同时他对目前市场供应过剩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肖启义对公司员工的发展等方面做了一些介绍。
当天下午,在肖启义的带领下,孙匡文参观了公司厂区,分布参观了电解车间、铸造车间、氧化铝配运系统及其他相应设施。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中国铝业兰州分公司供销部经理王建元和亚洲金属网市场研究员孙匡文
亚洲金属网市场研究员孙匡文和甘肃东兴铝业有限公司供销部经理何怀亭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市场研究员孙匡文和甘肃华鹭铝业有限公司供销部负责人肖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