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澳海炭素、海川投资集团、华阳炭素和平阴丰源炭素

2012年11月15-16日,亚洲金属网出访了山东预焙阳极生产厂家济南澳海炭素有限公司、济南海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平阴丰源炭素有限公司,其预焙阳极产能分别为40万吨、24万吨和15万吨。期间,亚洲金属网还出访了济南华阳炭素有限公司,该厂目前主营预焙阳极加工。
11月15日上午,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基本金属部经理高兴同和助理分析师王曼来到济南澳海炭素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胡茂军和副总赵庆波表达了其对电解铝市场以及西部预焙阳极需求情况的看法。对于未来预焙阳极价格走势,胡总认为价格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稳定。
11月15日下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来到济南海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丁同强对当前预焙阳极以及电解铝市场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11月16日上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来到济南华阳炭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楚亭刚向亚洲金属网来访人员介绍了公司的预焙阳极加工业务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
11月16日下午,亚洲金属网一行来到山东平阴丰源炭素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春鑫表达了他对西北电解铝市场和国家经济的独特看法。该公司有计划开拓预焙阳极出口市场。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济南澳海炭素有限公司
左起: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基本金属部经理高兴同、海川投资集团销售经理丁同强、亚洲金属网助理分析师王曼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华阳炭素副总经理楚亭刚
左起:平阴丰源炭素副总经理王春鑫、亚洲金属网助理分析师王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