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振石集团东方特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光冶炼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元通不锈钢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5-6日,亚洲金属网洲出访了振石集团东方特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光冶炼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元通不锈钢有限公司,与各企业领导进行了交流。
2012年12月5日上午,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基本金属部经理高兴同和基本金属部镍市场分析师蔚璇来到振石集团东方特钢股份有限公司,受到振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矿业资源项目经理蔡正洋的接待。蔡经理就该公司对镍铁采购,以及集团公司在印尼镍矿市场开发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亚洲金属网邀请振石集团合作亚洲金属网明年举办的2013镍产业链高峰论坛。
12月6日上午,蔚璇来到浙江华光冶炼集团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董事长刘光火、总经理何炎梁以及副总经理江国平的热情接待。刘董事长就公司目前镍铁生产及镍矿采购的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就目前的市场行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董事长刘光火先生长期致力于氧化镍矿冶炼镍铁技术研究,并取得多项专利。浙江华光冶炼集团在大丰港的新建镍铁项目将于明年投入生产,同时,集团公司也在菲律宾及印尼均有投资。
12月6日下午,蔚璇来到浙江元通不锈钢有限公司,受到信息采供部部长周华斌热情接待。在周部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工厂车间。随后,周部长向蔚璇介绍了物产元通下属项目以及元通不锈钢经营模式,并就目前镍市场及不锈钢市场走势交流了看法。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浙江元通不锈钢有限公司车间
浙江元通不锈钢有限公司
亚洲金属网
浙江华光冶炼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火总经理何炎梁副总经理江国平及亚洲金属网镍市场分析师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