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榆林市天龙镁业有限责任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3年1月18日下午,榆林市天龙镁业有限责任公司市场总监朱致维来访亚洲金属网。与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总经理张晓鑫及金属镁分析师张洁玉就当前镁市场走势和国内外当前局势进行探讨及分析。
榆林市天龙镁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天龙镁业)位于国家能源重化工基地神府煤田开发区腹地府谷县温李河工业园区,是2001年创建的一家集金属镁、硅铁、纯炭生产、销售为一体,资源综合利用、产品相互关联,产业链条式发展的节能、环保、高效型民营股份合作企业,公司生产区、生活区及办公区总占地面积约200亩,注册资本5000万元,拥有2×12500KVA硅铁生产线和4.25万吨/年金属镁生产线,30万吨/年兰炭生产线和4.5万吨∕年镁合金生产线, 年产值6.5亿多元,年创利税1亿多元,各类设备350余台,下设18个部门,从业人员850余人,终端产品镁锭销往国内主要金属加工区域的同时,还远销于欧洲、北美、中东、澳洲、日本、韩国、印度等多个国家。
亚洲金属网张晓鑫对于当前金属镁优势转移提出观点,并表示“改变及创新”对于企业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此外,金属镁分析师张洁玉与朱致维就国内市场现状进行探讨,双方皆表示春节前镁锭价格走势稳定,国内外买方会根据各自需求适量下单采购,市场整体运行以稳为主。期间,亚洲金属网张洁玉邀请朱致维为2013国际镁业论坛做市场方面报告,朱总监欣然同意,并表示会认真准备。
来访结束后,亚洲金属网与朱致维共进晚餐。
亚洲金属网
榆林市天龙镁业有限责任公司市场总监朱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