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甘肃永靖宇翔碳化硅、亿博工贸和建刚碳化硅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3年1月19日下午,甘肃永靖宇翔碳化硅有限公司张晓辉经理和甘肃亿博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刚先生来访亚洲金属网。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高级分析师杜善凡和助理分析师闫慧娇向张经理和谢刚先生介绍了碳化硅和硅铁等产品在2013年的市场前景。同时,张经理对亚洲金属网将于4月8-9日在天津举办的国际碳化硅论坛表示支持,并将积极参与。
1月19日下午,甘肃建刚碳化硅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丁辉先生来访亚洲金属网。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高级分析师杜善凡和助理分析师闫慧娇与丁先生就碳化硅生产和产品出口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建刚碳化硅生产纯石油焦炼黑碳化硅和绿碳化硅,并做产品的深加工。据丁先生介绍,该公司新上了加工生产线,可将黑碳化硅和绿碳化硅加工成200-1000目的微粉,产品主要应用在金属和陶瓷等的磨削和抛光。2013年,该公司还计划推进公司的直接出口业务,目前出口的各项条件已具备。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左起:闫慧娇 杜善凡 张晓辉 谢刚 李三军
左起:闫慧娇 杜善凡 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