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宝钢资源有限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2013年1月31日,宝钢资源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黄武华来访亚洲金属网,双方就中国钛精矿市场和下游钛白粉、海绵钛、钛材市场进行了深入探讨。
宝钢资源有限公司(简称宝钢资源)是宝钢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前身是宝钢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宝钢集团六大业务板块之一,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24亿元。公司追求国际化合作共赢,着眼于矿产资源的全球化配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矿石、煤炭、合金及有色金属、不锈钢原料、废钢铁、物流等优质产品和增值服务。
该公司自2011年开始做进口钛精矿的贸易,主要矿源来自于澳大利亚和印度,每月的贸易量可达1万吨。黄经理表示,宝钢资源提供的钛精矿主要供给钛白粉生产商和高钛渣、还原钛生产商,同时他表示钛白粉市场目前的情况仍不能乐观,而国内还原钛市场相对稳定,高钛渣市场暂时低迷。
最后,黄先生对亚洲金属网的信息服务表示肯定,并表示将会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13年3月25-26日在海南海口举办的第二届国际钛业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