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伊龙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伊川县东风磨料磨具有限公司和河南瑞石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3月7-8日,亚洲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和刚玉市场助理分析师沈红走访了河南伊川部分棕刚玉生产企业。
3月7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来到河南伊龙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市场部经理赵贵可,范豪和罗世统先生的热情接待。赵经理和罗经理,沈红就河南棕刚玉面临的高成本,低需求的现状进行了讨论。范经理就亚洲金属网将于4月18-19日在洛阳举办的“2013国际刚玉论坛”表示支持,将参会并作报告。
伊龙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8年,目前拥有倾倒炉两台,固定炉两台,制粒(粉)线九条,年生产能力60,000吨。
3月7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来到了伊川县东风磨料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石铁栓先生对棕刚玉市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石总表示2013年棕刚玉市场仍不乐观,需求低迷仍将持续。来访人员在石总的陪同下参观了棕刚玉加工车间和砂轮制造车间,石总对棕刚玉加工工艺和生产流程进行了介绍。双方对于亚洲金属网将于4月18-19日在洛阳举办的“2013年国际刚玉论坛”进行了交谈,石经理表示会参加会议,并参与会议的讨论环节。
3月8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河南瑞石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伊川彭婆镇的生产基地,并与总经理智灿彪先生进行了友好交谈。来访人员在销售经理智国鹏的陪同下参观了冶炼车间和加工车间。
3月8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来到河南瑞石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办事处,会见了董事长智利彪先生。智利彪就亚洲金属网将于4月18-19日在洛阳举办的“2013国际刚玉论坛”表示支持。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左起智灿彪(总经理),李三军,沈红,智国鹏(销售经理)
左起沈红,石铁栓(总经理),李三军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李三军,赵贵可(销售经理)
赵贵可(销售经理),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