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格瑞科技、湖南力澳、长阳宏信和湖南科源

2013年3月13-14日,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胡冠军和小金属事业部电解锰市场负责人陈启鹏出访了湖南格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力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湖北长阳宏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科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3月13日上午,亚洲金属拜访了湖南格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禹长青和采购部经理许涛的热情接待。该公司主要生产锰粉、锰球和锰锭,年产能水平在1万吨左右,目前正常生产。许经理带领亚洲金属参观了该公司锰锭的加工车间,介绍了当前其各产品的生产情况,同时与亚洲金属交换了对电解锰生产成本和生产规模等问题的看法。
3月13日下午,亚洲金属拜访了湖南力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受到公司常务副总李四文和销售经理冷俊暾的热情接待。该公司与湖南益阳金能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为兄弟公司,主要进行锰片、锰球和锰锭的国内和出口贸易。李总和冷经理就当前电解锰国内和出口市场的情况与亚洲金属进行了充分交流。该公司本月初已正式成为亚洲金属网的会员,并对亚洲金属的信息和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3月14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湖北长阳宏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并对公司副总粱英进行了专访。该公司为我国电解锰三大生产商之一,目前产能水平在14万吨左右。粱总在专访中着重介绍了该公司2013年的生产和经营计划、当前国内电解锰生产开工的情况和关税取消之后电解锰出口市场的表现,并就电解锰的后市发展与亚洲金属网进行了交流。
3月14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拜访了湖南科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夏劲松和出口部经理盛琰希的热情接待。该公司为中国电解锰主流出口商之一,目前产能水平在5万吨左右,其中90%供出口。夏总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13年下半年将其产能水平增加至10吨左右,并就今年锰片、锰球和锰锭出口份额的变化和需求情况与亚洲金属网进行了深入探讨。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左起: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电解锰市场负责人陈启鹏、湖南格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采购部经理许涛
湖南格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锰锭
亚洲金属网
亚洲金属网
左起: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电解锰市场负责人陈启鹏、湖南力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冷俊暾、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胡冠军
左起:湖北长阳宏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海外市场部马婧、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电解锰市场负责人陈启鹏、亚洲金属网高级分析师胡冠军、湖北长阳宏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英、湖北长阳宏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国际贸易部部长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