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非洲第一矿业公司来访亚洲金属网

3月15日,非洲第一矿业有限公司(Premier African Minerals Ltd)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乔治罗奇(George Roach)来访亚洲金属网伦敦办事处,与市场分析师Elliott Day就该公司在非洲西南部进行的资源开采工程进行了深入讨论。
非洲第一矿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多资源勘探矿业公司,主要从事自然资源项目的收购、勘探和开发,并推动其价值链迅速发展。
该公司的旗舰工程是位于津巴布韦西北部Kamativi锡矿带的RHA钨工程,公司目标资源量为1000万吨WO3含量为0.12-0.17%的资源和8.6万吨WO3含量为2.25%的资源。罗奇董事长在谈话中强调,短期内该工程有望发展成为资金投入少、成本低的钨矿工程,并在2013年年底实现生产。他透露,目前公司正在进行一项概念矿山研究,评估工程是否能再次实现露天开采或成为一个高品位地下开采矿山。最后,罗奇董事长表示将在近期对RHA钨工程实施进一步钻探和探测,并将向亚洲金属网提供最新的勘探结果。
非洲第一矿业公司同时还在对其他几个关键工程实施勘探,包括位于多哥南部尚处于勘探阶段的磷酸盐工程、多哥达庞金矿工程和位于津巴布韦的Katete稀土工程。罗奇董事长着重强调了该稀土工程的潜在开发价值,他表示,之前英美投资集团(Anglo American)曾在该矿区勘探磷酸盐矿,但却发现了明显的稀土矿化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