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赣州市赣南钨业有限公司

2013年3月22日,亚洲金属网小金属事业部分析师陆娟应邀出访赣州市赣南钨业有限公司,与赣州市赣南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志斌就当前国内外钨市场行情进行了友好交流。
赣州市赣南钨业有限公司是由赣州市工业投资集团公司与五矿有色合资组建,并由赣州当地主要钨企业崇义章源钨制品有限公司、赣州海盛钨钼有限公司、赣州特精钨钼材料有限公司等参股的赣州地区重要钨品经营公司。
就当前钨市场行情,双方广泛交流了意见。2013年伊始,受到中国春节假期的影响,国内市场钨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但现货市场仅有少量小额交易达成。春节假期过后,现货市场供应较为紧张,钨产品报价持续坚挺。但因下游市场需求疲软,近两周钨产品价格有所松动。但在生产成本支撑下,进一步下降空间有限。预计后市以平稳为主。
与此同时,赣州市赣南钨业有限公司对亚洲金属网信息服务表示肯定,并对亚洲金属网钨产品市场信息及其下游产品开发提出宝贵建议。